我不开心. Vessalius

宠溺

    陶西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。

   他自己也知道他得了抑郁症但他从来不表现出来,在人前,他总是嘻嘻哈哈,表现出无所谓的样子,但其中的痛苦只有他自己知道。

  白舟从小就跟陶西一起长大,无论是陶西的欢笑还是痛苦,他都见证过,他也知道,自从陶西受伤后,有些地方,变了,感觉不再是以前那个一头热血,天天吵着要打棒球的热血小子了。

——

   办公室里——
  
    “小白啊,你看到我干脆面了吗?我好饿啊”陶西一边揉着肚子一边说 ,

    “陶西,班小松还在外面等你呢,你还在这吃零食”

   “班小松啊,他找我肯定是棒球队的事,不见不见,干脆面呢?”陶西刚说完就伸手向白舟要,

  “唉,拿你没办法”白舟一脸无奈的说,然后从桌子上拿了一袋糖给陶西,

   “诶诶, 我要吃干脆面”

  “干脆面吃多了对身体不好,还是吃点糖吧”白舟一脸宠溺的看着他,

    旁边的老师:你以为糖就好啊,诶。
    老师:习惯就好,我们天天坐这儿吃狗粮,吃到吐,都不用吃饭的了。
    老师一号:额……

    白舟给班小松打了个手势叫他回去,班小松还想说些什么,白舟摇摇头,做了个口型,回去吧。

     白舟看着一旁吃的正欢的陶西,陷入了沉思,

   他变了,变了好多,真的,跟他记忆里的陶西根本就不是一个人,现在的他,笑容里藏着颓废,以前的笑容
很真诚,很自然,现在的笑容很勉强,很让人心疼……

    “小白,小白,想什么呢,这么入神”

    “啊啊,我在想你吃这么多会不会胖,最近你胖了好多”

     “哪有,小白你最坏了,哼!不跟你玩了我吃糖去。”

    “好好好,晚上去你家做饭,给你和果果赔罪好不好?小祖宗”

   “嗯嗯!你做的饭最好吃,小白你最好了”

   看着眼前人开心的样子,白舟无奈的笑了,果然自己只能宠着他,算了,宠着就宠着吧,谁叫自己喜欢上了这个小祖宗呢?

   “好了,等下放学你陪我去买食材吧”
  

   “嗯嗯!要多买些肉哦!”

  “诶,怎么还没下课呢,要是马上下课就好了”陶西一脸可惜的说。

   “好了,小祖宗,还有两节课就放学了” 白舟一脸宠溺的说,眼神里充满了溺爱和温柔。

    你就是我的唯一,我会永远宠着你的,不管你变没变,我永远都爱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白舟

这里作者第一次发白陶文,文笔不好,请多见谅,有错字请提醒我一下,谢谢【鞠躬】

  这里有白陶qq群,524013276
谢谢加入,还有,不喜勿喷
 


评论(3)

热度(1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