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开心. Vessalius

争夺(2)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月亮岛高中礼堂——

     “同学们,老师们,大家好”戴着眼镜眯着眼的校长一脸严肃的说。 

     “校长好”听到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回答,校长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 “这次召开校会,是为了给大家介绍一下新来的老师,来自中加高中的周珏老师!欢迎!”

    话音刚落,礼堂的大门就被推开,一个长相英俊却又不失风度的高大男子走了进来。

  

     饱满的额头,浓密的眉,一双犀利的眼睛,再往下,笔挺的鼻梁,紧抿着的唇,英俊无比,这不是周珏又是谁!

    白舟转过头,看到陶西一脸震惊,不自觉的握紧了双手,青筋都爆出来了,
    果然是这样吗,周珏,但我不会让你再一次伤害到陶西了!

      周珏,他怎么会来月亮岛?管他呢,以前的事,都让它翻篇过去吧,现在起,我只是高一六班的班主任,他只是校长招进来的精英老师。

        陶西握紧了双手,对,从现在起,我和周珏只是陌路人。

     以前的事就让它过去吧。

   
   
     十年前的中加高中——

        “珏,我跟你说哦,我发现投球的时候,右腿用占全身25%力量抬起来,下盘会更稳哦!”满头大汗的陶西兴奋的说。

     “好好,我家小桃子说的话当然是对的,快,去更衣室里洗把澡,看你那满头大汗的样子。”被陶西称作珏的男子一脸宠溺的说,末了还不忘揉了揉陶西的头。

   

    “珏,你别摸我的头,会长不高的。”陶西一脸傲娇的说。

    “哦,是吗?我倒是觉得这个身高刚刚好,不用再长高了,刚好能把你搂进怀里。”说完还真把陶西搂进了怀里。

     “你,你,放开我,周珏,这可是在众目睽睽之下,你就不怕别人误会什么吗,快放开我!”陶西脸涨得通红,还真像个小桃子。

    “哦,误会什么?我本来就是你男朋友,抱一下又怎么了,啊?”周珏一脸坏笑的说。

    “陶西,下节英语课,快去……”从楼梯口跑出来的白舟看到两人亲密的姿势,刚要说出口的话都噎回肚子里了。

    “周珏,你也在啊,陶西,快去上英语课,不然要迟到了。”

     “哦,哦”听到白舟的话,陶西连忙挣脱开周珏的怀抱,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向了教室。

    看到陶西离开,白舟才一脸严肃的看着周珏,“我警告你,对陶西好点,要是你敢让他受到一点委屈,我绝不会饶了你!”

     “放心,我既然承诺过了,就一定会做到。”周珏一脸诚恳的说。

     白舟从上到下打量了周珏,没说什么,点了点头,回教室去了。

   次日——

   陶西一进教室,就发现同学们都用奇怪的眼神打量着他,陶西刚放下书包,就看到他的死对头——郑力,一脸挪逾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 “哟,这不是咱们的陶董事长的大公子吗,怎么,跟隔壁的那个学长周珏好上了,”

     “啧啧啧,我都没看出来你是这种人,竟然喜欢男人,还是还是隔壁那个小白脸,怎么,是不是要包养他啊,哈哈哈!”郑力嚣张的说,还没等他嘚瑟完,陶西就一拳头揍他脸上了,红色的液体就顺着郑力的鼻子流下来了。

    “你,你居然敢打我,别以为你是董事长的儿子我就不敢打你,我要告老师去。”郑力捂着鼻子说。

     后来陶西都不记得,也不知道他是怎么站到走廊上的,他现在心里就只有一个念头,就是找周珏,不管会不会被退学,他都要问周珏一个解释。
     “叮铃铃——下课了,老师您辛苦了。”

陶西风一般的冲到隔壁,从窗户外看,周珏不在,看到旁边有一个人出来了,陶西一把拎起他的衣领,

    “周珏在哪里?”

    “他,他跟班长在湖边,说有话要说……”
   

   湖边,周珏你等着,

     “呼呼呼呼,周珏,你”陶西话还没说完,就看到周珏跟他们班班长在接吻!!!

       呵呵,原来自始至终都是我一个人在自作多情,周珏,我跟你完了,我们俩,不可能在一起,说起来同性相恋本来就是违反天理的。

       陶西从口袋里掏出手机,“喂,是王叔吗?我要转学,去哪?只要不是中加就行”

      挂掉电话,陶西绝望的看着天空,

    “呵呵,原来都是我在自作多情,周珏啊周珏,最好不要让我再看到你!”

      “陶西,你哭了”一旁的白舟一脸心疼的说。

    “呵,是吗?是在下雨吧,我从此以后再也不会为让我伤心的人哭了,白舟,我要转学,你”

    “我跟你一起转学,你去哪我就去哪!”白舟坚定的说。

    “可”

“你放心,不用愧疚,我们俩可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,我怎么可能让你自己一个人呢。”

    “小白,谢谢你”

   “不用,你只要照顾好自己就行了。”看着白舟坚定的眼神,陶西十分感动。

   “嗯”

   果然,只有白舟对我最好。

    ——

        看着在讲台上的周珏,陶西暗自下定了决心。

     周珏,从此以后,你走你的阳关道,我过我的独木桥,我们俩互不相干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

 

评论(6)

热度(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