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开心. Vessalius

争夺(6)

           #文笔渣,不喜勿喷,额……轻喷也行。

        #你们意想不到的人来咯!       

           

        陶西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大床上,手和脚都被绑起来了。 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       陶西试着挣扎了一下,发现绳子绑的很紧,根本挣脱不开。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

        “不用挣扎了,反正也没用。”周珏端着一杯红酒,坐在床边居高临下的说。 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周珏,你到底想干什么!快放开我!”陶西气愤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陶西,你还不明白吗?,我,爱你啊”周珏放下手中的酒,用双手仔细摩挲这陶西的脸颊,深情的看着他说。       

       “周珏,当初是你背叛我在先的,现在又来说你爱我,呵呵,你不是在开玩笑吧。”陶西一脸讽刺的看着周珏说。 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陶西,听我说,那只是个意外,我还是爱你的!”周珏一脸真诚的看着陶西说。 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   “陶西,你也还爱着我吧,是不是?” 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爱你?呵,别开玩笑了!我陶西虽然从来都没心没肺,但尊严还是有的,我才不会像一个贱人一样,被甩了还厚着脸皮说爱你,我呸!”     陶西瞪着眼,一脸气愤的说,脑海里却闪过白舟宠溺自己的样子,无奈的样子,开心的样子……

      
  
         “陶西……我真是爱惨了你这幅模样。我真想把你关进笼子里,只属于我一人。”周珏几乎痴迷的看着陶西。

      “你!”  陶西不可置信的看着周珏。

     “你疯了,周珏!”

     “是,我是疯了,因为我太爱你了,你知道吗?”

     “陶西,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?”周珏温柔的看着陶西。

       “我怎么会记得!”

     听到陶西的话,周珏也不生气,继续说他的。

       “那时候啊,我高二,你高一。”

       “那天,我去操场晨跑,看到你躺在长椅上打盹儿,我就奇怪了,大早上的,怎么还有人光明正大的躺在长椅上睡觉。”

    “走进你一看,呵,你猜怎么着,你就一把抱住我,嘴里还嘟囔着:小白,你怎么才来啊,我都饿死了。我当时就觉得好笑,这么大一人还跟个小孩子似的撒娇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当时没听到回答,就抬起头来看,你看到我不是你口中说的的小白,当时就吓到把我推开,连忙道歉,一张小脸涨得通红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回家后我脑子里一直都在想着你,后来我一看到你,心就一直跳个不停,我想,我大概是爱上你了吧”

      “你跟我说这些话又有什么用!我早已经不爱你了!”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不,不会的,你肯定在说谎”周珏不相信的看着陶西。

        “周珏,我是说真的,我的话已经说完了,你也应该放我走了。”陶西冷漠的说。

      “呵呵,陶西,事到如今你还想走吗 ,”

     “你什么意思!”陶西有些慌了。

      “既然得不到你的心,那我一定要得到你的人!”说完,周珏就像发了疯似的往陶西扑去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干什么,放开我!”

 
      陶西奋力的挣扎着,可无奈手脚都被绑了,眼看就要羊入虎口了,这时一个他最不愿听到的声音出现了。

      “周珏,够了,来人,把周珏从陶西身上扒下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几个保镖几下就把周珏拽下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陶宇,你怎么在这儿!”陶西震惊的看着他的亲生父亲——陶宇。

     “我儿子有难了,我怎么会不来就救你呢。”陶宇一脸慈祥的说。

     “够了 ,我不需要你来假惺惺的关心我!”

     “我这怎么是假惺惺的呢,我可是你的亲生父亲啊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好了,快给我松绑!”陶西不想再跟眼前人辩论。

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,快给我松绑啊!”看到没人给自己松绑,陶西有些疑惑说。

        “松绑可以,但是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不会是要我继承你的公司吧。”陶西狐疑的说。

      “不愧是我的儿子,真聪明。”

      “你,如果我说不呢。”

     “啧啧,这可由不得你了,我给你两个选择,你是聪明人,肯定会答应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 不好的预感。

      “什么选择?”

     “一是乖乖跟我回去,继承我的公司,另一个嘛,就是在这被你高中的情人给上了!”依旧是那副慈祥的样子,可语气中却带着阴狠。

       “你,卑鄙,无耻!亏你还身为人父!”陶西不可置信的看着陶宇。

     “陶西,你怎么能这么说呢,正是因为我是你父亲 所以我才这么做的,我这都是为了你好啊!”

      “你!好 ,我答应你”陶西明白陶宇是说到做到的,咬着牙答应了。

      想到自己这么多年的反抗都化作无用功,语气中难免带上了苦涩。

    “不愧是我的儿子,这是个明智的选择。”

    “你早就知道会这样,所以才放纵周珏绑了我,然后布置了这么一个局给我,是不是!”

     “聪明。”陶宇一边鼓掌一边说。

    “来人,给少爷松绑。”

    “陶宇,我答应了你的条件,那你也要答应我一个要求。”

    “什么?”

   “我要带着果果。”想到要与那个天真可爱的小女孩分开,陶西的心里就像被凌迟了一样。

     “我当是什么呢,没问题。”

     “那,陶西,你什么时候回来。”

      “三天后。”

     陶宇皱了皱眉,显然是嫌时间太长了。

    “你放心,我不会跑的,我只是想和小白,和我的学生们好好告个别。”

      “好好,说好了,三天后你回来。走。”听到了陶西的承诺,陶宇放下了心,招呼着保镖们带着周珏走了。

      看着陶宇和保镖们离去的背影,陶西心中只有无限的悲凉。

      小白,我终究还是要回去了,这么多年的反抗都白费了。

      我不能再和你在一起了,小白。

      从此以后,我的一切都要被掌控了。

        其实我还有一句话要对你说,小白,但这样看来 ,怕是不能够跟你说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 白舟,我陶西心悦你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