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开心. Vessalius

争夺(4)

   

       月亮岛高中走廊上。

  

    “早啊,陶西。”

  周珏缓缓向陶西走来,陶西看到他,把原本笑嘻嘻的面孔收了起来,目光也冷了下来。

    陶西礼貌性的向周珏点了点头 ,打了个招呼。

   “早啊,周老师。”

   

    老师?连名字都不愿叫了吗,呵,也是我自作自受,我做出了那么对不起他的事,他会这样这也是应该的……

     周珏在心里自嘲的笑了笑。

    “周老师,还有什么事吗,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,我还有课。”陶西一脸冷漠的说。

    说完,抬腿就想离开。

     他现在已经这么讨厌我了吗,看到我就想离开。

    周珏心里感到刺骨的寒冷,但讽刺的是他身上还穿着他未婚妻——他高中时候的班长,那天湖边被陶西看到跟他接吻的那个女人,亲自给他挑选的毛衣,全身上下都暖和得很。

     “等一下,陶西,我……有话跟你说,放学后你有空吗?听说学校附近有一家餐厅很不错,我想请你吃个饭,可以吗?”周珏试探性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陶西在心里思索了一番,觉得是时候做个了断了,正好趁着这个机会,把话跟他挑明了吧。

    
     “可以,还有,周老师,我跟你好像不熟吧,叫我陶西好像不合适吧,以后叫我陶老师就可以了。我还有课,先走了。”说完,陶西看也不看他一眼,笔直的向高一六班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 周珏没想到陶西会答应。

       但,答应了不是更好吗,我也用不着那些手段了。周珏开心的想。

     陶西,陶老师,呵呵,不熟,呵呵,你就这么讨厌我吗,不过没关系,到时候你就是我的了。周珏贪婪的笑了笑。

    如果这时候有人路过走廊的话,就会看到一个面目狰狞的男人站在走廊上,那极富侵略性的目光让人不寒而栗,谁也不会想到他是那个礼貌英俊的周珏……

    中午放饭了……(放饭,好像有点奇怪,不管了。)

         “小白,我的午餐呢?”某只大型柯基(原谅我,陶老师太像柯基了,)趴在办公桌上,可怜兮兮的看着对面认真办公的白舟。

     “在右边抽屉里,自己拿。”白舟无奈的说,虽是无奈的语气,眼神中却又包含着无限的温柔与宠溺。

     陶西打开抽屉,映入眼帘的是一份十分精致的三明治,任谁看了都会食欲大振,拇指大动的。

    可,对陶西来说……

     “小白,怎么又是三明治啊,我不要吃三明治。”看到抽屉里的三明治,陶西一脸的嫌弃。

    这也难怪,陶西从高一就开始吃白舟做的三明治,这一吃……就吃到现在,纵使白舟做的三明治再怎么精致可口,但,这么多年来就只吃三明治,任谁都受不了吧。

     “不想吃就不吃,又没有人逼你吃。”说完,白舟就作势要拿回去。

     “诶诶诶,我吃,我吃还不行吗,诶。”陶西一个闪身就躲过了白舟要来拿三明治的手。

    “诶,话说小白你为什么每天带的都是三明治啊,从高一的时候我就天天吃三明治,吃了这么多年,怎么还是三明治啊。”

     陶西泄愤似的使劲嚼着嘴里的三明治,一个不留神,咬到舌头了。

    “啊啊,小白,疼啊,好疼啊。”

    “怎么了,让我看看。”焦急,担心之情溢于言表。

      陶西听到白舟的话,就把椅子挪到白舟旁边,伸出舌头让他看。

    陶西伸出舌头,可怜兮兮的看着白舟,眼角因为突然的刺激而泛红,似乎还有些生理盐水挂在眼角,本来水汪汪的大眼睛此时更加动人,眼睛一眨一眨的 ,拨动着白舟的心弦。

    “小白,疼”

  白舟的思绪就这样硬生生被打断,看着陶西此时可怜兮兮的样子,白舟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   白舟走到陶西面前,用左腿抵在椅子上 ,作为支撑点,好更近的观察陶西的伤势,但,这个支撑点刚好在陶西的两腿之间,

    “来,陶西,把嘴巴张开。”说着,白舟挑起陶西的下巴,凑近仔细看看。

    粉嫩嫩的香舌就暴露在白舟的眼前,让他看的有些失神。

    “没事,还好没咬破。”白舟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 俩人都没意识到他们现在的姿势多暧昧,连空气中都弥漫着粉红色的泡泡。
  

    白舟挑着陶西的下巴,深情(划掉)担心的看着陶西,一只腿还卡在陶西的两腿之间,居高临下的看着陶西,而陶西,眼角泛红,还伸出了舌头,这 ,想不让别人误会都难啊。

     俩人维持着这种姿势很久,直到……

    “陶老师,你们班这次期末考全门都要拿A的事你没忘吧,陶……”安谧一脸震惊的看着俩人,连手中的文件夹都掉了。

     “安主任,你怎么来了?”听到声音,白舟回头一脸奇怪的看着安谧。

      “我我我,我只是路过,你你你,你们继续,继续。”
安谧装作什么也没看到的样子,从地上拿起文件夹 ,飞也似地跑走了。

     “咳咳,小白,我没事了,”陶西把手放在嘴边象征性的咳了咳,言外之意就是让白舟松开自己的下巴。

    “哦哦,好。”听到陶西的话,白舟恋恋不舍(划掉)放下了手。

    “还疼吗?”白舟关心的问。眼神中充满了关心,温柔,都快从眼中溢出来了。

    “没,没事了。”看到白舟的眼神,不知为何,这时陶西倒有些害羞了,连忙转过头去,不想让白舟看到自己害羞的样子(这就是所谓的傲娇吧),不想却把通红的耳根暴露在了白舟的眼中。

     好可爱,像只兔子一样,白舟在心里想。

    “对了,晚上我有点事,放学后你先走吧,不用等我了。”

    “哦,好。”

     放学后……

   放学后的故事,下一章再说,可能有肉哦!😏

  

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